[食譜] 好吃的菜脯蛋自己做 發佈留言 小時候在我們家是吃不到菜脯蛋的,為什麼呢?因為外省家庭大都做番茄炒蛋居多,所以第一次在外面菜館吃到菜脯蛋時,心中想:「原來,菜脯蛋的滋味如此好吃!」 閱讀全文 → 分享 分享到 Facebook(在新視窗中開啟) Facebook 分享到 X(在新視窗中開啟) X
[食譜] 香味四溢的印度咖哩牛肉 2 則留言 繼上次試做日式咖哩雞肉大受好評後,今天就要來挑戰印度咖哩,不過這次改做咖哩牛肉,因為醫生說我嚴重缺鐵,要我盡量用食補的方式來補充鐵質,我想這一大鍋咖哩牛肉應該可以補補我那缺鐵的身子吧! 閱讀全文 → 分享 分享到 Facebook(在新視窗中開啟) Facebook 分享到 X(在新視窗中開啟) X
[食譜] 香濃可口的日式咖哩雞 1 則留言 其實人妻一直想挑戰做咖哩,尤其是吃過婆婆的咖哩後,更加躍躍欲試。加上這幾天持續的高溫讓人妻我沒啥食慾,心想若是弄點咖哩來吃吃,應該會比較開胃下飯,且嘴饞的人夫也三不五時嚷著要吃,好吧!今晚人妻決定來個咖哩初體驗好了 XD! 閱讀全文 → 分享 分享到 Facebook(在新視窗中開啟) Facebook 分享到 X(在新視窗中開啟) X
[食譜] 一鍋料理–紅酒燒雞 發佈留言 前幾天利用手邊現有的食材及一只鑄鐵鍋,在家試做了紅酒燒雞,結果紅酒香混合著番茄及砂糖的酸甜焦香,讓這鍋燒雞不到三十分鐘就被人夫吃光光。 閱讀全文 → 分享 分享到 Facebook(在新視窗中開啟) Facebook 分享到 X(在新視窗中開啟) X